勉县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
打印

 

 

今年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勉县纪委迅速在纪委常委会和机关干部例会上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加强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采取以下几项具体措施:

一是加强纪委机关信息工作力量。确定信息工作由办公室和宣教室共同负责,调整文字综合能力较强的干部到办公室工作,并给宣教室增配1名学历高、热情高、能写好学的年轻干部,从根本上保证了信息工作有人干。同时要求纪委各室、各大纪检组提高信息宣传意识,每月至少报送信息2篇。

二是加大信息工作的硬件投入。财政投资6万元购买了照相机、摄像机、电脑、多媒体等信息宣传工具。

三是建立廉政信息员队伍。该县要求每个乡镇、部门、单位确定1名专()职廉政信息员,负责及时上报本单位本系统的工作动态、经验问题、重大舆情等信息,打破过去信息宣传人力单薄、沟通不畅、信息不灵的局面。

四是明确廉政信息宣传的重点。县纪委及时印发了《2011年度党风廉政信息宣传要点》,并根据会议精神,针对相关部门、乡镇精心策划了一批信息调研题目。


上一条: 略阳县出台机关单位公务车辆处置办法
下一条: 定边县民主测评投资环境满意度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