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对机关单位明察暗访改进党员干部作风
打印

 

 

近日,延安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局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通知》,并派出督察检查组对各县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根据延安市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监督检查组将深入各县区、各部门,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加强和改进党员于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为期40天的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贯彻落实《廉政准则》情况: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机关工作生活制度建设情况;党员干部驾驶公车、酒后驾车及无证驾驶行为;工作日期间饮酒行为;上班期间玩游戏、干私活、脱岗和不按时上下班行为;干部职工参与高消费娱乐等铺张浪费行为和参与赌博行为;机关作风不正、精神萎靡、办事效率低下的问题;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现象。检查结束后,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


上一条: 安康市编委办严明下乡工作纪律确保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平稳开展
下一条: 咸阳全面推行信访听证终结制度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