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永寿:靠前监督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打印

12月10日晚,永寿县迎来了大雪降温天气。为确保群众取暖不受影响,次日一早,永寿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深入城区镇街开展新一轮的供暖取暖监督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职责,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清洁过冬。

图为永寿县纪委监委干部联合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查看城区供暖设备运行情况。

图为永寿县常宁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群众家中,走访了解清洁取暖设备安装、使用情况。

图为永寿县监军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在群众家中了解清洁取暖设备运行及惠民补贴资金发放情况。

图为永寿县监军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紧盯群众家中室内温度、燃气保障、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民生和安全问题进行走访。(永寿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兴平:以清廉村居建设擦亮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永寿:精准监督不松劲 全力护航乡村振兴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