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联社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印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省信用联社纪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工作。

10月18日上午,省信用联社组织机关全体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10月25日中午,组织机关中层观看十九大闭幕式。10月26日、27、11月1日,先后召开中心组和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报告、社论。10月30日,省联社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贺荣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迅速通知各部门、各单位及时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讨会。

省信用联社纪委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他要求,各级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按机构、分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宣讲活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联社党委部署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边学习,边研究,边谋划,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纪检监察具体工作当中,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鼓足干劲,争取圆满完成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同时,积极筹划明年工作,增强前瞻性,不断提高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纪检监察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推进信合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