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与省纪委驻委纪检组联合举办“我们的信念”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文艺晚会
打印

6月24日晚,由省国资委党委与驻委纪检组联合举办的“我们的信念”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文艺晚会在陕西大会堂隆重举行。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高山,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刘斌,省纪委监委、省国资委领导及各监管企业负责人与职工代表近2000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致辞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致辞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时刻,举办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文艺晚会,主要目的是创新形式,培植文化,教育引导,长鸣廉洁警钟,常怀律己之心,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目前,省国资委系统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这就要求系统企业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企业纪委聚焦主责主业,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为省属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和省属企业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晚会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正式拉开帷幕,歌舞《你是一面旗帜》《忠诚干净在路上》,唱出了省国资委党委和驻委纪检组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惩治腐败的决心。情景剧、小品、快板等生动活泼、发人深思的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不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一首慷慨激昂的百人大合唱《迎风飘扬的旗》,唱出了省国资委系统全体职工的豪情壮志,唱出了为企业发展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

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文艺晚会,通过优秀廉政文艺作品教育人、感化人、陶冶人、鼓舞人,深入推进省国资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价值理念,营造了“宣廉、崇廉、尚廉、践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净化了省国资委系统政治生态环境。(驻省国资委纪检组)


上一条:纪检干部话初心 | “纪”无情 也有情
下一条:王兴宁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