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水务集团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打印

1月13日,陕西水务集团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王兴宁同志在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谋划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陕西水务集团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尽快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转变思路、转变方式,把工作重点放在落细落实各项改革措施上,思考谋划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二是强化纪检监察监督,完善学习培训、管理考核、线索处置等办法措施,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巡察监督和部门监管统筹衔接,进一步提升水务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加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构建权责明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预警及时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四是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双重职责,主动作为担当,提高各级党委班子监督意识,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层层落实,为党委主体作用发挥提供有效载体,助力水务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将全会精神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二是春节假期后,对二级子公司纪检干部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干。三是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第二种形态,积极开展谈话提醒,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强化党纪法规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健全内控制度,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陕西水务集团纪委委员,二级子公司纪委书记,集团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


上一条:陕西有色集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陕西高速集团部署节日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和纠正“四风”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