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控集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现场践学活动
打印

近日,陕西交控集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现场践学活动,并在集团公司三原服务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再教育。

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照金纪念馆和陈家坡、薛家寨革命旧址,认真聆听革命辉煌事迹,追溯红色峥嵘岁月,真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与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前往三原服务区“清风驿站”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解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在浓厚的话廉守廉倡廉氛围中接受警示教育,强化廉政意识,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

此次现场践学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革命先烈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清廉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以实干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集团公司领导,各板块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交通企业主要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共7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陕西交控集团纪委)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召开纪委全会(扩大)会议 进一步安排部署年度工作
下一条: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强化“7字作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