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召开纪委全会(扩大)会议 进一步安排部署年度工作
打印

4月12日,西安工业大学召开纪委全会(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围绕省纪委和校党委部署,在大局大势下谋划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主责主业两手抓,坚定稳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呈现出“勇创新”“强改革”“共担当”“增实效”的特点。

会议强调,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关键要突出五个“更加突出”: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三不”一体推进,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围绕中心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

会议要求,把握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要理思路,探方法,重点在“六要六讲”上下功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项目引领讲创新,要统筹推进讲协调,要履职尽责讲担当,要建强队伍讲能力,要作风过硬讲执行。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以及校党委对纪检监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谋定高质量发展之策,再启攻坚突破之局,使监督执纪更好融入学校治理体系,释放更大治理效能,在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高水平大学中发挥重要作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学校红色文化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展览,参观了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学校纪委委员、基层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二级学院纪委委员,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西安工业大学纪委)


上一条:陕西交控集团纪委举办第一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陕西交控集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现场践学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