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纪委靠前监督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打印

西安工业大学纪委坚持“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为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12月22日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夜间值班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组来到党办校办、学生处、校医院、学校东门、学生公寓等重点值班场所,对值班安排、门禁管理、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相关人员要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防控措施,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检查组当晚还走访了两个二级学院,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学习日常生活及教育管理等方面情况,要求二级学院进一步做实做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将全员核酸检测、严格请销假制度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要及时妥善解决处置。

为保障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校纪委成立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小组,对疫情防控提级管理形势下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进行监督检查。12月24日下午,检查组先后到学校大门、考务办公室、保密室、防疫值班室等场所,通过现场查看、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对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疫情防控、安全保卫、考生入校通道设置、考场线路指引、考务准备、保密值班、防疫物资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12月25日清晨,检查组对学校西门考生入校疫情防控情况和进入考场的组织秩序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查看了备用隔离考场的安排情况。考试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考场秩序井然,后勤保障到位,保证了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下一步,西安工业大学纪委将持续跟进监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工作中出现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等行为严肃查处,保障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西安工业大学纪委)


上一条:陕西理工大学纪委全力护航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下一条:安康学院家风馆建成落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