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召开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打印

10月16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召开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由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卫国同主持。

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雷亚萍同志传达了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纪委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建山同志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对学校前期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刘卫国作总结讲话。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学校重点岗位的“关键少数”人员要增强法纪意识,结合“以案促改”工作,举一反三,深刻剖析,以案为鉴,汲取教训,重点在提高政治站位和整改措施的长效性上下功夫。同时,要继续加强对“三重一大”、三期建设等重大工作的监督和制度化保障。会议强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根本一条就是要认真落实好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各级党组织、负责部门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强化风险监督,列出风险清单,明确责任人,夯实监督责任。三是要落实好整改任务。要注重风险防控,建立长效机制,把责任落实到岗、任务具体到人,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纪律,建立台账,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进。

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以案促改”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条:陕西理工大学加强问责追责 提升干事创业活力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