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三秦”好家风系列微视频展播

 

 

推荐报送单位:榆林市纪委监委

创作单位:吴堡县纪委监委

“德润三秦”好家风系列微视频展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纪委监委开展了“三秦好家风”系列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市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认真组织实施,精心创作作品应征,国企、高校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累计收到各类微视频作品273部,作品总时长26小时。征集结束后,省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开展作品评审工作,制订详细评审方案,邀请有关专家和媒体从业人员组成3个评审工作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作品主题性、艺术性、专业性、创意性等方面对作品逐一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部、二等奖作品10部、三等奖作品15部和优秀奖作品30部。

即日起,在秦风网、“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

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陕西省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67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