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纪检监察宣传抖音号和微信视频号正式开通
打印

陕西纪检监察宣传阵地又添“新成员”啦!

为了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拓展陕西纪检监察宣传阵地,即日起,陕西纪检监察宣传“党风与廉政”抖音号和微信视频号正式开通!

这里将及时传递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

这里将全面展示陕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新动态;

这里将生动讲述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和担当;

…………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参与。“党风与廉政”抖音号和微信视频号,期待您的关注!

关注方式:

抖音:

① 打开抖音App,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党风与廉政”主界面,点击“关注”。

② 在搜索栏输入“党风与廉政”或抖音账号63451565994,进入“党风与廉政”主界面,点击“关注”。

微信视频号:

① 打开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党风与廉政”主界面,点击“关注”。

② 打开微信-发现-视频号,在右上角输入“党风与廉政”搜索,进入“党风与廉政”主界面,点击“关注”。

 

 


上一条: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完成反馈
下一条:中国纪检监察报 | 陕西对省市常委班子成员监督清单化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