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部署要求

打印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省委常委会部署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坚决查处“两面人”、坚决防治“灯下黑”,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极端必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从严从实,不折不扣落实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等环节措施要求,刀刃向内自剜腐肉,动真碰硬解决问题,健全完善严管机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要负起总责,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以上率下、担当尽责,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要注重结合融合,把教育整顿与全党主题教育统筹衔接,与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的主要任务紧密结合,以教育整顿促进正风肃纪反腐等各项工作深化,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切实做到两促进两提升。


上一条:陕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下一条: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 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赵一德主持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