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商南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2年8月25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商南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常雅玲主持召开与商南县委书记徐江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常雅玲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徐江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周建红及有关同志,商南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近三年退休的县级领导干部代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等列席会议。

常雅玲指出,省委将26个国家和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市、区)作为首轮巡视对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二次全会部署,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高县域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水平,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举措。省委巡视组将深入学习领会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坚持同题共答、依靠被巡视党组织开展工作,坚决完成好省委交给的任务,以巡视监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雅玲强调,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认真落实政治巡视要求,聚焦县(市、区)党委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深入了解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商南县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徐江博表示,省委第十巡视组对商南县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商南县的重视和关心。商南县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工作要求和省委安排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以这次省委巡视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更好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坚决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巡视组将在商南县工作50天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914-6363224、18109149769;专门邮政信箱:陕西省商洛市第A006号专用信箱;电子邮件:swxsz10@shaanxi.gov.cn。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0月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商南县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商南县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省委巡视办)


上一条: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丹凤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镇安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