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开展“敬畏法律不越线 警钟长鸣守底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打印

为着力推进清廉企业建设,深化监企共建机制,近日,西安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联合中建四局西北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以“敬畏法律不越线 警钟长鸣守底线”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持续为纪检监察干部“上发条”“敲警钟”。

活动中,47名党员代表、职工家属及纪检监察干部前往陕西省女子监狱参观了服刑人员监舍、习艺车间和日常生活区域等场所,现场了解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生活、劳动情况。在监狱大礼堂,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如何一步步沦为阶下囚的全过程,不仅丧失人身自由,断送光明前途,还毁掉了原本幸福和谐的家庭。听到她们声泪俱下的忏悔,大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文艺汇演,以舞台艺术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服刑人员劳动教育改造成果,主题鲜明,让人印象深刻,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还观看了纪法教育片《第二十条》。通过此次集中警示教育,全体人员深受震撼和触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推进“四个高新”高质量建设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西安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上一条:雁塔: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
下一条:临潼: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