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汉滨:同心抗疫 纪检人在行动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23日,安康中心城区部分区域实行临时管控,安康市汉滨区纪委监委立即牵头有关部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执纪组深入防控一线,既“督”又“战”,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推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汉滨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康城带队在安康东高速路口卡点督查检查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汉滨区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王联运带队对市场经营主体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开展监督检查。

汉滨区纪委监委一级主任科员章忠红在汉滨区文昌社区督查检查来安返安人员的摸排、报备及管控对象的措施落实情况。

汉滨区纪委监委督查检查组责任组长、区教体局副局长朱龙带队督查检查校园“两案九制”及校园出入、信息、重点区域巡检、寄宿生管理、人员防护及政策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汉滨区晏坝镇纪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到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人员在岗情况。

汉滨区洪山镇纪委采取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严查脱岗、空岗、漏岗行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到人、任务明确、措施有力。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截至11月26日,汉滨区纪委监委参加包联中张岭社区疫情防控敲门行动、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80余人次;11月23日至25日,参加寇家沟村疫情封控卡点值守26人次,参加临江社区汉城国际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10人次;封控区内干部参加居住社区志愿服务10人次。(汉滨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岚皋:用好监督利剑 解决“急难愁盼”
下一条:紫阳:多措并举提升案件审理质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