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线上+线下”齐发力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打印

今年以来,黄陵县纪委监委紧扣纪检监察系统教育整顿要求,把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线上”充分运用“爱黄陵”APP、黄陵纪检监察网站、“黄陵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微信交流群等平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党纪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互相学习交流,答疑解惑,压实学习效果。

“线下”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培训方式,积极争取名额选派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中央、省、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各类业务培训。综合采取“抽上来”跟案调训、“派出去”以案代训等渠道方式,全方位、多维度强化干部学习培训,不断补齐干部弱项和短板,增强干部履职担当“看家本领”。通过组织全员学习、全员考试、全员大练兵,强化“工作复盘”培训、业务实用技能培训,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升监督执纪执法和审查调查水平,推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深度融合。

下一步,黄陵县纪委监委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思想政治水平的增强上,落实到优良作风的锻造上,落实到工作能力的提升上,一以贯之运用新发展理念,精准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推动黄陵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民族圣地·绿色黄陵”提供坚强保障。(黄陵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吴起:出台《实施意见》 加强作风建设
下一条:志丹:下硬茬整治作风顽瘴痼疾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