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打印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日前,铜川市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具体如下:

1.王益区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吴玉亭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吴玉亭在任职期间,违规发放值班补助24350元、工作奖金70122元。吴玉亭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5月,吴玉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宜君县住建局副科级干部王学斌违规领取值班通讯费和补贴等问题。王学斌在任宜君县人防办副主任期间,2013年1月至10月,违规领取值班通讯费2000元;2013年1月至2016年12月,违规领取补贴35280元。王学斌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1月,王学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印台区城关街道河东村原党总支书记、二组组长陈刚峰违规公务接待等问题。陈刚峰在任职期间,违规报销2012年12月4日至2014年招待费28353元。陈刚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4月,陈刚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铜川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铜川市纪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铜川:开展“强作风、提质效、开新局”作风能力提升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