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小彤说纪》开播
打印

近日,由铜川市纪委监委精心策划的《小彤说纪》栏目在铜川市纪委监委网站、“铜川纪委”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该栏目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为主线,围绕当前易发多发、隐形变异问题及党员干部纪律规定执行中的困惑,通过一个个“微腐败”小故事,以案说纪、以案说责、以案说德,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据了解,第一期《小彤说纪》主题是“有些吃喝要不得”,素材来源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指导性案例,通过情景剧的形式,讲述了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某召集本单位5名干部在酒店聚餐,虚列开支公款报销违规吃喝费用,并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最终,王某和参加公款吃喝的其他5名干部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处分。

“我们在监督检查中发现,有的党员干部虚列开支公款报销违规吃喝费用,这期节目以小故事形式展现易发多发的违纪点,警示宣传效果非常明显。”铜川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说。(铜川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印台:对受处分人员开展回访教育
下一条:铜川市纪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