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召开清廉铜川建设部署推进会
打印

10月25日,铜川市召开清廉铜川建设部署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清廉陕西建设部署推进会精神,研究讨论2022至2023年清廉铜川建设各牵头部门重点任务,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清廉铜川建设工作专班人员,各区县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相关派驻(出)机构、各监督检查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清廉铜川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各区县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推进清廉铜川建设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更加有力有效推进清廉铜川建设。

会议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把清廉铜川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融入部门治理、行业治理、基层治理之中,以机关、学校、医院、企业、村居等五大清廉单元建设为抓手,带动清廉铜川建设全域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在落实重点任务中的牵头作用,把任务分下去,把措施细起来;各责任单位要增强协作配合意识,积极与牵头单位对接,主动认领任务,推动清廉铜川建设在本部门本单位落地落实。要加强督查检查,用好考核评价“风向标”,坚持群众评判“硬标尺”,将清廉铜川建设纳入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巡察监督范围,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清廉铜川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铜川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耀州:“五个强化”助推民生领域专项治理走深走实
下一条:耀州:三项举措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