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运行推进会
打印

11月15日,西咸新区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运行推进会,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就规范化运行工作进行总结归纳,并对前期开展规范化工作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西咸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各业务室负责人,各新城、西咸集团、各镇街纪(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姜志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全省县(区)纪委监委工作规范化运行视频会议和全市县(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对省、市纪委监委有关部署要求进行再强调,对市纪委督导组检查新区反馈的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西咸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各业务室针对牵头负责的规范化建设内容点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机构)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运行工作,是落实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关于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举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结合起来,认真谋划贯彻落实举措。要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认真对照《全省县(区)纪委工作规范运行指引(试行)》,逐项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加强统揽统筹,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纪委书记要亲自统筹协调、督查推进,确保规范化建设任务按时完成。(西咸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上一条:沣西新城:“1+2”模式提高学习培训效果
下一条:沣西新城:以考促学增才干 以学促用提本领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