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廉政教育中心
打印

陕西宝鸡廉政教育中心于2019年9月29日建成投用,占地186亩,具备廉政教育、干部培训、监察留置三大主体功能,先后被命名为陕西省廉政教育基地、中部战区陆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宝鸡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其中廉政教育展馆布展面积约1550平方米,由序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拒腐惩贪、警钟长鸣,以史为鉴、固本培元,尾厅等5部分组成。

展馆利用触屏电视、实物造景、滑轨屏、全息影音、沙画投影等展陈形式与手段,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以及宝鸡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例,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政思想,特别是通过展示宝鸡地区特有的周秦文化底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建设示范性、针对性和时代性作用。


上一条: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
下一条:汉阴县沈氏家训展览馆及三沈纪念馆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