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打印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警示震慑作用,持续巩固深化落实作风建设新成效,让戒奢以俭、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日前,宝鸡市纪委监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宝鸡市金台区蟠龙镇人民政府后勤所所长王志林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20年11月,王志林在担任该镇南皋村包村干部期间,违规接受该村“一事一议”村内绿化工程项目施工人宴请。2021年8月,王志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宝鸡市陈仓区新街供销社主任罗金锋违规报销差旅费、加油费问题。2017年至2019年,罗金锋未按标准执行差旅费报销规定,违规报销差旅费、加油费共计3329元。2021年6月,罗金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岐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陕西周原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军让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黄军让违规从单位经费中列支,向出全勤的职工按每月200元标准发放2017年度全勤奖,共计28600元。2021年4月,黄军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宝鸡市高新区磻溪镇杨家店小学校长张明录超标准操办婚宴问题。2019年9月,张明录在未向上级管理部门报备的情况下为儿子操办婚宴,婚宴当天男女双方共摆宴席56桌。张明录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9月,张明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宝鸡市纪委监委)



下一条:宝鸡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