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粮农集团:深入基层库点现场公示粮食购销风险点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库点对陕西粮农集团粮食购销业务各项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有效防范粮食收购、储存、加工、销售等环节廉洁风险,近日,陕西粮农集团纪委印发了图文并茂、场景式的粮食购销业务主要廉洁风险点及防范措施清单海报和手册,内容共包含10个一级风险点和8个二级风险点,在16个基层库点及相关粮食购销企业、粮食业务重点部位予以公示张贴,并将手册下发各级企业。

各级企业和基层库点第一时间将海报公示在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形象地对基层重点岗位干部职工人员提示风险和注意,让售粮群众和买粮客户对粮食购销全过程实行监督,令群众满意,客户放心。

陕西粮农集团纪委通过此次宣传学习教育,增强了全员风险防范能力,实现全方位多重监督,做到“抬头见红线,工作有遵循”,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陕西粮农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交控集团:公开澄清为干部撑腰鼓劲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纪委狠抓落实 推动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