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投集团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陕投集团纪委于6月8日至10日、14日至16日,分两期举办了2022年度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叶军,集团纪委副书记王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集团纪委副书记田选鹏主持开班式。

陕投集团纪委把此次培训作为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在培训内容安排上,以加强党纪法规学习为主要内容,重点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内法规制度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执纪审查等贴近工作实际的业务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授课老师选择上,优中选优,邀请了省委党校、西安市纪委监委、《党风与廉政》杂志社等单位政治理论功底深厚、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较强的专家教授授课。在培训纪律要求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采取封闭式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培训期间,集团纪委还组织参训学员进行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参训学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安排紧凑,重点突出,既学到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又加深了对党纪法规的理解,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促进工作的措施和落实工作的成效,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陕投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开展“党性体检葆初心 牢记使命再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以学促巡提能力 以巡促改强发展——陕西交控集团赴陕煤集团学习交流巡察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