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住建厅纪检组召开厅系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打印

12月19日,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组织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厅系统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各有关协会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刘亚明同志就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会前,为了切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驻厅纪检组结合全省住建行业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同时督促厅党组制定印发了《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厅系统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周密部署。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工作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也是改进党风政风、从严管党治党、加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和重要举措。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省纪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整治工作,坚决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厅系统各级党委(党支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专项整治作为当前纠“四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压实责任,决不能做虚功、走过场,对专项整治不力的部门和单位严肃追责问责;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监督责任,紧盯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检查和暗访,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迁就姑息。

驻厅纪检组组长刘亚明要求,各单位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要强化时间观念,严格按要求定期报告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主动上缴、线索处置、案件查处、明察暗访等情况;要坚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突出重点、抓细抓实,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积极开展监督检查扎实推进违规收送礼金和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整治工作
下一条:省纪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组安排落实利用名贵特产资源谋取私利整治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