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革命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
铭记革命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 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7月1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室部单位党支部书记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传统,庆祝建党98周年。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珍贵文物,仔细聆听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了解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的辉煌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面对馆内鲜红的党旗,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神情庄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彰显了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同心共筑中国梦、铁心向党严执纪,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

面对一件件实物展品、一幅幅图片,党员们看得仔细、听得入神、想得深刻,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受到震撼,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使命任务,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王兴宁在西安调研时强调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建设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