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打印

4月22日,西安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主持并讲话。

卢力群指出,围绕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突出问题,在全市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全市追赶超越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紧盯目标要求,推动专项整治有力有序开展。

卢力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对象、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发力,在全面落实省上安排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完善制度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预期效果。(西安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西安市:用两年时间专项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
下一条:彬州市: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