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安排
打印

一、巡演时间

2020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

二、观演人员

观众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为主。

三、巡演剧目

(一)秦腔廉政历史剧《关西夫子》演出单位为陕西省戏曲研究院。该剧以历史上具有“四知先生”、“关西夫子”之美誉的东汉大儒杨震为原型,讲述了他不畏权势,整饬吏治,不忘清白本色,公正廉洁,清廉为官,为百姓谋福、受百姓拥戴的故事。该剧入选“陕西省廉政文化精品项目”“2020年度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

(二)话剧《家风》演出单位为西安市话剧院。该剧讲述两个不同家风的家庭因为“缘分”相遇,产生一系列误会和笑料的故事,旨在阐明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启发广大党员干部遵守法律法规,管好家人,涵养家风。

(三)话剧《张富清》演出单位为陕西铭晟话剧艺术团有限公司。该剧讲述张富清在革命战争年代不怕牺牲,献身人民解放事业,立下赫赫战功,退役后主动要求到偏远地区工作,深藏功名,甘守清苦,克己奉公,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成绩的英雄事迹,体现了以张富清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对党绝对忠诚的高贵政治品格。

四、巡演安排


 

 




下一条:秦腔廉政历史剧《关西夫子》首演暨“廉政文化三秦行”启动仪式举行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