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国职院纪委拍摄 《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清风正气》诵读微视频
打印

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为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近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陕国职院”)纪委完成《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清风正气》诵读视频拍摄,视频主要围绕家风建设主题创作微视频,展现了三秦家风文化与学校军工文化的内涵以及传承方式,通过“信仰—责任—理想—传承”,展现家风的重要性、家风的价值内涵和家风传承过程中所蕴含的爱党爱国的精神底蕴。微视频从前期构思、人员组织、剧本创作,到中期的道具、服装选择,以及后期的拍摄、制作,每一步都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通过主流舆论的正面宣传和价值引领,汇聚社会好风气,传递正能量。

陕国职院纪委大力加强家风宣传力度,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等多种线上平台宣传家风视频,同时充分利用主题班会、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等多个平台,在师生中广泛宣传家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优良家风校风。在今后工作中,陕国职院纪委将持续加大家风建设宣传力度,努力形成教职工家风与校风学风、师德师风互相促进的良好氛围,确保党风正、学风好、校风淳。(陕国职院纪委)



下一条:陕国职院纪委拍摄 《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清风正气》诵读微视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