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举办优秀中青年干部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打印

近日,勉县举办优秀中青年干部“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诵读活动,发挥中青年党员干部在培育和弘扬廉洁家风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德润勉县”家风建设活动常态长效。

活动中,来自全县各级各部门的优秀中青年党员干部代表深情诵读赵一曼、李大钊、许英、侯显庭等革命烈士写给亲人的信件,带领大家共同感受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万千的红色家书,把共产党员的凛然正气和不舍柔情融入了字里行间,生动展现了革命烈士对家的眷恋、对孩子的期盼,更展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是最真实的党史读物,也是最生动的家风教材。

大家的思绪被红色家书带回到了艰苦卓绝的峥嵘革命岁月,透过一封封红色家书看到了革命烈士向最亲的人深情地诉说着、叮嘱着,向幼小的孩子含血带泪的叮咛着、期盼着,字字饱含血泪,封封浸润真情。在革命岁月中,他们毅然舍小家、顾大家,他们有着为人父、为人母、为人子的真情,更有着以身报国的万丈豪情。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诵读红色家书,对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年轻干部,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在全会精神、红色家书和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汲取智慧,弘扬家风美德、重视家风教育,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廉洁从政,牢记使命、尽责担当,在大力实施“11366”战略、建设“三个勉县”、谱写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出奋发有为、廉洁自律的“中青”担当。(勉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彬州:清廉建设综合发力涵养好家风好作风
下一条:西安:家风故事引发心灵共鸣 关中礼馍赠给九旬英雄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