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在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座谈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夯实工作责任 持续深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
打印

4月7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兴宁指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排查清查,解决突出问题,严查典型案件,健全制度机制,提升治理效能,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兴宁强调,各级地方党委政府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夯实领导责任,细化落实举措,在抓深抓实抓具体上下功夫,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效。主管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把专项整治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与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深化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带头深挖问题根源,带头完善具体措施,动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监督、协调、查处、追责的工作职责,加强定期会商,强化监督检查,提出纪检监察建议,推动专项整治有力有序开展。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配合责任,加强与牵头部门协同联动,通过信息共享、数据比对等信息化措施,形成整治工作合力,提升工作质效。


上一条:以过硬作风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陕西省直机关作风建设网上监督岗”手机版页面正式开通上线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