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召开办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两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7日,省委巡视办召开办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两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孙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体巡视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良好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把巡视聚焦点、着力点放到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视,紧扣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着力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贯彻新发展理念、执行换届纪律和省“两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等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充分发挥巡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增强系统思维,科学谋划、统筹推动巡视工作,强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持续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切实发挥巡视综合监督平台作用。要不断加强巡视干部队伍建设,做深做实巡视机构党的建设,从严从实教育管理监督,不断提高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专业水平,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干净担当的巡视队伍,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提供坚强保证。(省委巡视办)


上一条: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