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原:专题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打印

近日,三原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三原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将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落实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要“学习落实”两手抓,坚持在学中思、在思中干、在干中悟。要以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推进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强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领域监督检查力度,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出实招、见实效,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要求,三原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学习,认真谋划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将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实化,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原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长安: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蓝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