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政风行风建设新招:部门述职评议电视现场直播
打印

 

 

日前,在南京电视台演播大厅,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杨海宁和该局班子成员接受了场内外观众提问。由此,南京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政府纠风办对10家重点政府部门开展的“向服务对象述职,接受群众评议”活动电视直播正式启动,这也是南京首次以电视、广播和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政风行风评议。

直播现场,杨海宁先作了1500字的政风行风建设述职报告,之后,50名质监局服务对象、20名政风行风监督员、10名媒体观察员等来自南京各界评议代表纷纷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不乏尖锐问题。

场外参与同样踊跃,短短一个多小时直播中,共收到咨询建议801条,网络留言3000多条。

根据直播的现场测评,80张有效测评表满意票达58张,综合满意率为9125%。“把知情权、评判权直接交给群众和服务对象,内部监督与民主监督有机结合,有利于各个参评部门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南京市委副书记陈绍泽说。


上一条: 江西规范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
下一条: 河南登封对拟提任干部实行联审鉴定制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