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水务集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2日,陕西水务集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深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讲话精神及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所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集团系统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春节期间纠“四风”工作。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以贯彻落实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集团年度工作会议部署为指导,确保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纪检干部,要在坚持带头学,系统学的基础上,深入领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准确把握中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以及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实际,把准集团纪检监察工作的脉搏,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纪委安排部署上来。三是要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补齐政治监督具体化经常化的短板弱项,聚焦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抓监督,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监督,持续提高监督工作质量,着力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春节期间纠“四风”工作。春节将至,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安排部署,加强疫情防控意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扎实开展提醒教育和检查抽查。集团各级纪检机构要紧盯易发多发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对各类顶风违纪问题,从严从快核查处置。(陕西水务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理工大学纪委传达学习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陕西地电集团党委传达学习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