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 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

“即使退休了,也一刻都不能放松,要加强党性,建立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

“此次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的熏陶,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

近日,绥德县纪委监委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离退休党员干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绥德县一批离退休党员干部带着饱满的热情,来到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展室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离退休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了解了绥德县“干部作风建设智慧监督平台”,参观了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展室,回顾了我们党反腐败历程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绥德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观看了发人深省的落马官员忏悔录,深刻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坚定决心以及智慧监督平台为民解忧、为民办实事的“暖心”。离退休党员干部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希望县纪委监委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廉洁文化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人虽老,志常在;薪未尽,火亦传。离退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虽然离开岗位了,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纪委监委的工作,发挥余热,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殷切期望,继续为推动绥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绥德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米脂:聚焦医疗领域专项整治 营造风清气正就医环境
下一条:佳县:精准聚焦群众所需 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