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聚焦医疗领域专项整治 营造风清气正就医环境
打印

为推动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6月27日,米脂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县医疗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专题座谈等方式,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滥用药、乱收费等行为作为监督重点,严查医疗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当晚,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米脂县医院住院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并详细询问了住院患者及家属就医过程中是否遇到看病难等问题。

“我们将以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抓手,紧盯医疗领域‘看病难’‘看病贵’和医务人员态度差、部分医护人员为药品经销商推销药品等问题,严厉打击医疗骗保、套取医保资金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决不姑息,为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米脂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米脂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吴堡:开展“守初心 铸忠诚”主题活动
下一条:绥德: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 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