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30日,宜君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报告会,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原主任王缠龙应邀作专题警示教育报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和全县党政机关主要负责人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缠龙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严峻复杂的形势,通过典型案例剖析,阐明了党中央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歇的坚定信心,并就如何加强纪律建设、组织建设、关键少数理想信念建设、党员干部遵规守矩意识、监督建设五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对策。近年来,宜君县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工作,多次研究安排部署,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头讲廉政警示教育党课,组织“关键少数”赴崔家沟监狱进行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冯新柱、史敏案“以案促改”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蜕变的灵魂》《贪欲之祸》等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参加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同参加。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深切以案为鉴,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宜君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山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助推纪检监察工作出实效
下一条:太白: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