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打印

近日,延长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各室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全会从八个方面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全会部署,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虽然取得历史性成就,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切实把握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对照全会部署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准工作方向,找准工作重点,确保全会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结合岗位实际,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原原本本研读,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强化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为全县“十四五”各项建设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延长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蓝田: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商洛: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